迪庆交警确保赛马节畅通有序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31 16:40:43

交警帮助驾驶员规划行车路线。

香格里拉网讯  5月30日,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全警出动,冒雨疏导交通,圆满完成赛马节首日交通安保工作。

5月30日至6月1日,迪庆香格里拉2017“我们的节日”香格里拉五月传统赛马节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系列活动隆重举行,为确保赛马节期间道路交通安全,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5月30日凌晨5点,参加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的州、市交警、协警按时到达各个路口执勤点,冒雨开始赛马节的交通安保工作。

结合此次赛马节交通安保的实际,整合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香格里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香格里拉市公安局直属城市交警大队全部警力及武警支队50名警力,分9个警务组开展交通安保工作。按照“外圈保内圈、内圈保核心”的原则,坚持从严部署、分工负责,整体防控、立体防范,集中指挥、属地为主,全力做好赛马节期间主会场五凤山民族体育馆交通管制;城区进入主会场的康珠大道、香巴拉大道、主会场车辆出场绕行山脚观景路、国道214线及各入城道路、城区其他部位的交通管制、疏导、分流等工作,全力做好赛马节期间的交通安全保卫工作,维护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确保香格里拉城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李国忠)

责任编辑:王维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