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两会直播”获2017传媒创新合作项目奖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6 08:57:00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赵德玮) 5月24日,在第二届中国(杭州)传媒创新合作项目交流大会上传来喜讯,迪庆日报社选送的“2017年迪庆两会直播”项目获评2017传媒创新合作项目TOP100。

第二届中国(杭州)传媒创新合作项目交流大会于5月22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开幕。大会由中国报业协会主办,浙江省报业协会、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协办,杭州日报报业集团、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承办,萧山日报社执行承办。

在为期三天的大会上,来自全国各地的350多名传媒大咖、技术精英、创投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传媒+”时代中国传媒融合发展的方向和态势,分享交流中国传媒业创新发展的平台和路径,为加快传统媒体的转型升级、提升媒体集群的公信力、影响力和竞争力启迪思路,共谋发展。

大会举行“中国传媒创新合作项目孵化基地”授牌仪式。采取“主论坛+项目路演+分论坛”形式,通过“传媒+技术”“传媒+养老”“传媒+教育”等分论坛,探讨传媒与其他产业结合的新路经、新案例、新经验。从本年度申报的所有创新项目中评选出2017最佳创新合作项目平台项目/产品、2017最佳创新合作项目平台媒体/团队、2017最佳创新合作项目TOP100和2017最佳创新合作项目TOP10四项大奖。迪庆日报社选送的“2017年迪庆两会直播”项目获评2017传媒创新合作项目TOP100奖项。

近年来,迪庆日报社全力推进融媒体建设。目前,已拥有藏汉双语的报网端等11个媒体发布平台。2017年迪庆两会期间,迪庆日报社提前策划,优化采编组合,以文字+视频+图片+全景VR+互动的形式,在迪庆日报传媒微信公众号上重点打造“两会全程直播”平台,通过掌上直播软件对两会进行全程直播。后台数据显示,在人口仅40万的迪庆,“2017年迪庆两会直播”点击量达268270人次,加上网站、报纸、手机报、微博、客户端等媒体,阅读总量超35万人次,创下迪庆日报传媒微信公众号开办以来的历史纪录,进一步延伸了党媒的权威性、传播力、影响力、引导力和公信力。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