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专题研究扶贫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09:42:4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张静) 近日,香格里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精准扶贫工作。

该局相关人员汇报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困难,并就涉及全市脱贫攻坚第三个“百日会战”现场推进会上通报的问题、精准扶贫户档案规范事项、扶贫点环境综合整治工作难点、产业发展及推进工作进展情况等进行阐述。

该局领导班子对研究的事项积极发言,对驻村扶贫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对提交党委会研究的事项,均作出合理规划和安排。

会议要求,该局各相关人员要严格驻村纪律,强化责任,用心工作,严格财经纪律,加强项目协调监管;要加强组织领导,及时汇报研究有关事项;工作经费、人员补贴要按文件执行;要明确工作任务,确保扶贫村成功脱贫。工作队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突出工作重点,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改善群众居住条件,大力发展产业项目,引导劳动力转移;加大政策法规宣传,帮助落实惠民政策;扎实做好相关资料整理,做好迎检准备。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