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强化巡察队伍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5 09:26:1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近日,维西县召开十三届县委第二轮巡察工作培训会,旨在对县委巡察工作人才库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和素质能力提升。

培训会由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培训内容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县委的部署和要求,围绕《维西县巡察工作实施办法》(暂行),从巡察工作要求、如何发挥巡察作用、巡察工作流程等方面展开,并大量结合事例和经验做法进行直观生动的讲解,确保参训人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能所用。

培训会要求,巡察工作人员要主动学习中央、省委、州委、县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和要求,聚焦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这个中心,突出政治巡察,突出行业特点,坚持工作原则,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群众路线,把握关键环节,注重方式方法,注重成果运用,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用好“巡察”利剑,以良好的纪律作风,助推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十三届县委任期内巡察工作“全覆盖”。

责任编辑:王瑄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