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克宗古城三期工程稳步推进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6 08:55:5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提质扩容作为建州60周年州庆重点建设项目之一,各项工作正紧张有序地稳步推进。

据了解,独克宗古城“1·11”火灾发生后,香格里拉市政府制定了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总体规划,规划总投资12.27亿元,恢复重建工期三年。目前,一期二期工程已全部完成。一、二期工程包括各类管网铺设、路面双向钢筋混泥土垫层、块石铺装、新建四方街广场1000平方米及四方街广场地下式消防水池200立方米。

三期建设项目包括香格里拉市独克宗古城恢复重建三期工程和红军长征旧址独克宗古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于2016年8月3日动工修建。三期工程建设主道路20条及其支路,道路建设面积34626平方米,长约5005米。红军旧址建设项目为道路7条。两个项目预算投资1.02亿元。2016年,三期工程完成总工程量的86%,其中28、32、34号路全部完成。红军旧址建设项目完成总工程量的46.4%,余下的建设任务于2017年3月中旬复工建设。截至目前,三期工程的26号路、红军旧址的27号路因军事光缆原因暂缓施工。红军旧址的30号路等供暖管安装暂未施工。其余道路的管沟开挖、管道安装、回填、路面基层钢筋安装、砼浇筑、检查井浇筑、路面铺砌石等工作正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王沙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