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州举行共青团建团95周年纪念大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8 09:49:1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晓琳) 飞扬的歌声激荡青春的热力,火红的团旗辉映壮丽的征程。 4月28日下午,我州举行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纪念大会。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吕兵讲话,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徐,副州长和丽萍,州政协副主席杨凤喜出席会议。

    下午2时,纪念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高唱《光荣啊! 中国共青团》。

    会上,吕兵代表州委向全州各界青年朋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并向长期以来热心青年事业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95年来,迪庆各族青年同全省、全国青年一样,沿着党指引的正确道路,始终高扬爱国爱党、追求真理、团结奋进、维护稳定、勇于奉献的民族精神,始终把自己人生价值的实现与国家的荣辱兴衰联系在一起,把爱国热情化为刻苦求学、奋发创业的实际行动,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社会长治久安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当代青年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时代脉搏,围绕发展大局,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广大人民的共同理想之中,把个人的奋斗融入广大人民的集体奋斗之中,才能实现自我价值,永葆青春活力。今天的迪庆已经站在了一个新的发展起点上,展现出了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也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全州各级团组织要按照州委的要求,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奋力创先争优,在创业富民、创新强州的进程中奋发进取、建功立业。

    吕兵希望,迪庆青年胸怀理想、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自信”和谱写好“中国梦·迪庆篇章”的意志和决心。希望迪庆青年勤奋学习、敢于担当,在党的领导下,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勇敢地担负起历史的重任,同广大人民群众一道奋力开创中国特色社会改革新局面,让伟大的“五四”精神在振兴中华新的实践中放射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希望迪庆青年弘扬新风、倡导文明,着力把牢正确政治方向。一是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二是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三是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四是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大会以“青春喜迎十九大,勿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全体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面向庄严的团旗,以最宏亮的声音宣誓。全州各级团组织青年代表近200余名参加纪念大会。

责任编辑:马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