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用行动践行州两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4 09:32:28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吉康) 州两会闭幕后,香格里拉市委组织部把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抓好全年组织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干部、党建、人才”三大主业,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人用人环境。

带头学习抓落实。该部深入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自觉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学习党纪党规,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水平,把学习作为一种本领、一种常态、一种生活方式,做到学在新处、谋在深处、干在实处。引导全体组工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努力成为忠诚践行“四个意识”的标兵模范。以铁一样的信仰、铁一样的信念、铁一样的纪律、铁一样的担当,打造铁一样的队伍。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提升素质、做好表率,努力成为讲政治、守规矩、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模范部门。

形成合力抓落实。州两会强调,团结是一方事业兴旺发达的重要保障,组织工作是系统工程,任务重、战线长、头绪多,各个环节紧密相扣。因此更要讲团结、讲配合。该部要求全体组工干部要弘扬团队精神,增强集体意识、协作意识和大局意识,营造团结奋进、共同进步的工作环境,不仅要懂团结,还要会团结,更要真团结,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任何情况下都始终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

严格要求抓落实。始终坚持从严治部、从严律己、从严带队伍,大力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着力加强组工干部的理论武装,带头改进作风,继承发扬组织部门优良传统和作风,在严明纪律和规矩上做好表率,带头讲政治,带头重公道,带头求真务实,带头弘扬优良作风,打造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