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都至香格里拉(云南段)高速可研报告开始编制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03 09:13:09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松学宝) 4月27日,我州召开昌都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工程(云南段)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启动会,州委常委、副州长苏金春,州级相关部门、三县市政府及四川省交通设计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四川省交通设计院通过公开招标,开始昌都至香格里拉高速公路工程(云南段)可研报告的编制工作。会上,州级相关部门及三县市政府负责人根据各自职能对公路可研报告的编制提出相关意见及建议。四川省交通设计院表示,将积极采纳各部门、各县市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通过实地勘察,根据当地的地质、地形、气候、历史、民俗等因素,编制出最有效最可行的可研报告。

据了解,该高速公路建成后,昌都至香格里拉将实现全程高速,形成不走回头路的旅游环线,成为西起昌都,东接香格里拉的一条滇藏大通道。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