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民族小学开展“为环卫工人送去一份清凉”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7 10:43:50

“阿姨您好,我们是香格里拉市民族小学的学生,您辛苦了,请喝口水吧!”4月13日下午4时许,市民族小学四年级的40余名学生走上街头,为环卫工人送水,在炎热的午后为他们送去一份清凉。

看到同学们过来送水,很多环卫工人都很欣慰。“这些孩子太善良了,谢谢他们能为我们环卫工人送水。”在格咱路清扫卫生的斯纳拉姆说。

“为了能让我们在干净舒适的环境中生活学习,环卫叔叔阿姨们起早贪黑在街上工作,十分辛苦,希望这瓶水能让他们解解渴。”赵嘉梅同学说。

市民薛梅看到孩子们在街头送水的一幕,连连称赞。“如今孩子们的学习压力很大,学校组织他们出来进行社会实践,体验劳动的辛苦,让他们学会关心别人,这对他们的成长有很大的帮助。”

该校一名带队老师说,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学会尊重和理解劳动者,同时,养成良好的习惯,不乱扔垃圾,爱护环境。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王瑄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