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江市场监管所保障“龙潭艺术节”食品安全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7 10:01:4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王国娇) 在“龙潭艺术节”举办期间,金江镇市场监管所加大食品安全监管力度,保障节日期间群众食品安全。

当天,该所工作人员对“龙潭艺术节”活动现场外围的57个摊点及吾竹村委会设立的就餐接待点进行巡查,取缔1个标识不清的药材售卖摊点,责令1个售卖临近过期火腿肠的摊点和1个售卖凉拌鸡爪的摊点停止销售。

节日前夕,该所制定《金江市场监督管理所吾竹龙潭艺术节活动期间食品安全应急处置预案》,对参演人员就餐接待点进行现场核查,重点检查食品原料购进索证索票以及台账资料备案、在库食品贮存保管、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是否取得健康证等情况,并严格执行节日期间食品留样制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执法人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下达《监督意见书》,并要求更换存在安全隐患的菜品,督促整改,跟踪落实,消除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