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县地税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实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4 15:38:58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洪程)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维西县地方税务局班子带头学、带头做,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为推动地税工作跃上新台阶保障。

班子带头学、带头做,不断提高领导干部能力水平。认真制定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计划,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纳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党组成员坚持学在前、用在前,亲自走上讲台上党课,每位成员按时完成学习笔记,学习汇报,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延伸到每一位党员。在积极开展班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的同时,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班子成员带着党员学,带着党员做,提高党员政治思想素质。

截至目前,地税局累计开展“两学一做”集中学习8次、中心组学习6次、讲党课6次,撰写心得体会44篇、自查报告22篇;累计开展专题讲座3次,职业道德教育2次,警示教育4次,观看警示教育片2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地税局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把党员带头做的要求落到实处,每月集中学习2次,按季安排党员业务骨干带领大家系统学习,对业务学习做到全程监督,去年以来,全局共有37人参加业务考试,其中11名同志入选参加州局业务比武,1人入选省局参加业务比武。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