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西部署廉政工作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0 09:50:3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张燕) 4月5日,维西县召开第十七届县人民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和国务院、省政府、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落实省、州廉政工作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2017年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今年,该县政府系统将按照国务院、省、州政府廉政工作会议要求,要从服务发展这个中心和大局出发,从廉政建设薄弱环节、主要差距和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抓起,严格执行各项规定,严格遵守行政纪律和组织纪律,下功夫抓好反腐倡廉制度建设,强化对权力的监督制约,全面推进依法行政,继续深化行政审批体制改革,坚决查处部门、行业不正之风,严肃查处政府系统违法违纪案件,确保政府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

该县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全面落实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抓廉政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着力塑造政府为民、务实、清廉、高效的良好形象,扎实推进全县政府系统的廉政建设,为维西与全国同步实现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