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贯彻学习两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1 09:31:38

吕兵讲话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林波) 3月31日上午,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州委宣传部就率先召开专题会议,学习领会州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州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吕兵出席会议,并安排部署两会精神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全州两会,是迪庆州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面总结了我州过去五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奋斗目标,开启了迪庆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征程。

吕兵强调,学习贯彻全州两会精神,重点在落实。宣传部门要进一步凝魂聚气、凝心聚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上来,围绕“迪庆精神”宣讲工作,结合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大力推动宣传工作提质增效。宣传工作要努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住重点、抓住要点来开展工作;围绕中央、省、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迪庆实际开展“迪庆精神”宣讲工作;围绕州庆开展好香格里拉文化宣传,作为夯实基础、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加快建设基层文化的重要内容,为民族、民俗搭建平台;结合“三村七进一行动”工程的精神文明建设和法制建设,促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形成;加强网络舆情的正确导向,建立健全舆论引导工作机制;睁大眼睛、竖直耳朵,随时掌握舆情动态,打好宣传工作主动仗;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着力营造良好的思想舆论环境,努力推动迪庆社会发展环境的持续改善和不断优化。

吕兵要求,广大意识形态部门领导干部要紧紧围绕州委、州人民政府的中心工作,切实把两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落实好。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