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31 09:19: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3月29日19时30分,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顾琨主持会议。

省委派驻迪庆换届指导组副组长马永福等到会指导。

主席团会议应到49人,实到47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查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以及各代表团审查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州法院、州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组织组关于各代表团酝酿候选人名单草案情况的汇报。

会议表决关于迪庆州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迪庆州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并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和表决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听取和表决计划财政审查委员会关于迪庆州2016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审查结果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议案审查委员会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表决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州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州人民政府州长、副州长,州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正式候选人名单,并提请大会选举;表决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并提请大会表决。

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大会副秘书长、秘书处各组组长,州政府副秘书长,州发改委、州财政局负责人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