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驻滇单位公车3月26日开拍 最低起拍价3000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4 10:10:41

云南省级机关公务用车拍卖结束后,中央驻滇二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也完成评估,进入了拍卖程序。据云南泰运拍卖有限公司消息,96辆中央驻滇二级预算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将于3月26日下午1点30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开拍。

据了解,此次18家中央驻滇机关的公务用车合并统一委托云南泰运拍卖有限公司进行拍卖,车辆来自财政部驻云南财政监察专员办事处、审计署驻昆明特派员办事处、中国证监会云南监管局等单位,共计96辆车,包括奔驰、帕萨特、奥迪、奥德赛、别克、丰田、三菱、柯斯达、迈腾、克莱斯勒、切诺基、桑塔纳、蒙迪欧、荣威、帕杰罗、江铃全顺、金龙等二十多个车型。

云南泰运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薛昭介绍,此次参加拍卖的96辆公车,评估价最高的是一辆2011年落户的柯斯达客车(10座),行驶里程仅6100公里,评估价22万元;评估价格最低是一辆2004年落户的江铃越野车,评估价仅3000元。“有兴趣参加拍卖会的客户,可以在3月23日—3月25日9:00—17:00,到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6号展厅查看车辆,现场即可办理报名手续,拍卖会将在3月26日下午1:30举行。”(人民网 虎遵会)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