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邮政管理局开展“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2 09:40:41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泰君) 3月15日,州邮政管理局“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周启动。

活动张贴“诚信快递 你我同行”主题宣传周标语,公示邮政快递申诉渠道、方式。工作人员向邮政、快递用户和快递企业发放《禁止寄递物品指导目录》213份、《中华人民共和国邮政法》38份,讲解收寄验视和实名登记流程要求,接受咨询65人次。各快递企业代表及邮政用户积极在宣传横幅上签名承诺。

据了解,随着邮政业迅猛发展,快递业在促进商品流通、支撑电子商务、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州邮政管理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安全监管,提高企业主体意识,加大法律法规宣传贯彻力度,为邮政和快递业发展营造优良环境,努力为用户提供更安全、更快捷、更省心的差异化服务。

责任编辑:李毅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