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布七林在羊拉乡调研时要求
理清思路 压实任务 确保如期脱贫摘帽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1 09:27:2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林波) 3月15日至16日,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率州发改委、州交通运输局、州农行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德钦县羊拉乡调研扶贫攻坚工作,了解“千促”工作开展情况。农布七林要求,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确保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期间,农布七林一行深入实地,详细了解羊拉乡基础设施建设、异地搬迁、产业培育发展等情况,深入挂钩困难农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当前面临的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表达党委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金。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羊拉乡党委政府和四个村委会负责人以及驻村工作组对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介绍后,农布七林要求,广大干部要继续发扬羊拉精神,做到理论自觉、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保持一致,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农布七林充分肯定了羊拉乡扶贫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乡党委政府、村“两委”及驻村工作组要结合羊拉乡实际,理清羊拉乡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思路,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维护社会稳定和全乡经济长足发展作为一项重要的长期任务安排好、部署好、落实好。各驻村工作组要坚守岗位、压实任务,积极主动配合各级党委、政府,继续务实推进驻村各项工作,始终把建强基层组织、寻找致富门路、为民办实事解难事作为驻村工作的主要任务常抓不懈,在取得实效上狠下功夫,团结一致,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确保2018年圆满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