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20 09:24:05

杜永春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和建芸) 3月18日上午,州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州政协主席杜永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决定于3月24日至29日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参加单位、委员名额和人选名单》和《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审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

会议听取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议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日程》(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草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建议方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迪庆藏族自治州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特邀、列席人员范围》(草案)和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州委统战部及州政协相关科室负责人分别就上述议题作了说明。

会上,州委办通报了关于督办党群政法系统办理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州政府办通报了州政府办理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会上,州纪委政策研究室负责人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本届州政协常委会工作成绩喜人。常委会紧紧围绕州委的工作思路和安排,紧扣全州工作要求,组织开展了大量的调研视察和协商活动,积极协商建言,着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坚持以人为本,履职为民的理念,积极协助党委政府做好改善民生各项工作,坚持团结民主促和谐,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履职水平,政协工作较好地融入全州工作大局,参政议政作用进一步发挥。

会议强调,政协常委会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扎实抓好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把做好州政协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筹备工作作为学习本领、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的过程,切实做到任务落实、责任落实、效果落实,确保会议顺利召开。

州政协副主席和丽萍、郭崇先,杨文祥等17名常委出席会议。

州委办、州政府办、州纪委、州委组织部、州委统战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