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7 09:17:0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杨云萍) 3月5日,香格里拉市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保持坚定的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地推进从严治党,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中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规则>的通知》。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把讲政治这根弦绷得紧一些、实一些,推动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省、州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要把加强思想教育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首要任务,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关键,要把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组织保证,要把党的组织生活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重要载体和手段,要把加强制度建设作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的根本保障。各级党委(党组)要强化责任担当,领导干部要用心理解“关键少数”的权力和责任,带头作表率,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要转变作风,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清醒的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认真把各项工作做细做透、抓紧抓实,确保全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确保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为实现全年预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州委、州政府召开的几个重要会议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