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湖公园现不文明现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3 09:40:03

随着龙潭湖公园的开放,很多市民已经形成茶余饭后到公园内走走的习惯了,但一些不文明现象也随之而来。

“有些人为了拍照不顾形象直接爬到铜马上,这种行为不仅破坏了公物,也很不安全。”顾小莲女士告诉记者,她每天下午都要到公园里散步,这些不文明现象也都一一看在眼里。“经常去制止这种行为,有些人听、有些人不听,还反过来骂我。”

记者在龙潭湖公园内看到,沿岸的路灯部分已被砸坏,一些市民带着孩子随地大小便,垃圾直接扔进湖里,这些不文明行为,直接影响了龙潭湖公园环境。

据了解,龙潭湖公园提升项目是香格里拉城市生态环境提升一期项目工程之一,项目从2016年4月开工建设,于2016年9月29日完工,10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公园的建成不仅提升了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变了城市面貌,也为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创建香格里拉园林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文明出行,共同爱护好我们的龙潭湖公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此里取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