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委两会中共党员会议要求
把市两会开好开出成效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1 09:50:0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实习记者 和贵斌) 2月18日上午,香格里拉市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会议。会议指出,要切实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集中精力议大事、谋发展 ,要严肃换届纪律,用实际行动与州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换届风清气正,努力把两会开好、开出成效,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努力。

州委换届指导组组长、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王宏率州委换届指导组到会指导。

王宏就州委提出的新一届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及法检“两长”人事安排作了说明。王宏指出,近年来,香格里拉市经济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共融,为这次换届打下了良好的基础。选好新一届市人大、 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对于明确全市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政方针,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广大干部和群众都十分关注,对两会寄予厚望。参会的各位代表及委员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从有利于香格里拉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好两会的历史意义。

王宏强调,广大党员代表及委员一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坚持党性原则和对党的事业极端负责的态度,旗帜鲜明地宣传省委、州委和市委的主张,坚决执行党的决议,引导代表、委员把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同贯彻州委和市委的意图统一起来;二要认真开好会,行使好民主权利,引导代表、委员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识大体,顾大局,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要自觉遵守和践行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在主持会议时代表市委和大会临时党支部要求,参加两会的党员代表和委员要切实树立大局观念,增强大局意识,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第二次党代会、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上来,统一到市委对今年形势的判断和对各项工作的具体安排部署上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议大事,为全市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全体党员代表、委员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和带领其他代表和委员,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共同履行好神圣职责,共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计。

会议强调,这次两会将选举产生新一届市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以及香格里拉市出席州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党员代表和委员一是要坚决贯彻好组织意图,服从组织决定,用实际行动与州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选举工作规范有序,实现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和严格依法办事有机统一,实现党委意图与人民意愿有机统一,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二是严肃换届纪律,严格执行“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纪律,换出风清气正。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