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两会:代表委员观看警示教育片严肃换届纪律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1 09:41:36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石显尧 实习记者 和贵斌) 2月17日晚,香格里拉市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和第二届市政协第一次会议召开期间,市委召集与会人民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有关严肃换届纪律文件,观看换届纪律警示片《镜鉴》《警钟》,进一步严明换届规矩、强化换届纪律监督,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香格里拉市委领导在主持全市严肃换届纪律警示教育会议时指出,这次市两会将选举产生市第二届人大常委会、政协委员会、市政府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希望大家一定要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市委也坚决不允许任何破坏或干扰选举的行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做好这次换届工作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市委的要求上来,扛牢把稳政治责任,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换届工作各项任务,确保绘出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选出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配出结构优良、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党风政风,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会议要求,全体代表、委员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执行会议有关规定,充分履行好代表、委员的职责。严守组织人事纪律和换届纪律“九个严禁、九个一律”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遵循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安排,不搞团团伙伙,不拉帮结派,不违背组织决定,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认真履行各自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要强化纪律监督,以“零容忍”的政治态度、规范严谨的法定程序、科学有效的工作机制、严肃认真的纪律要求搞好换届,确保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班子和法检“两长”换届全过程风清气正,让党和人民对换届结果满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