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国土资源局民主生活会:持续深化理论学习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24 09:36:40

香格里拉网讯 1月16日,州国土资源局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扎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书面通报了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及局领导班子2015年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该局党组负责人代表局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并提出整改措施。该局主要负责人作个人对照检查,带头接受部领导班子成员的批评。局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开展认真而坦诚的批评。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要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以钉钉子精神把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统筹做好各项工作,认真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和州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切实履行国土部门的重要责任,谋深谋细全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州纪委第二纪工委负责人到会指导工作时指出,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中批评中肯、教育成效明显、标准较高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州纪委的部署要求,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加强班子自身建设,进一步巩固积极向上、民主团结、健康和谐的浓厚氛围。以班子建设的新进步推动国土事业发展取得新成绩,为明年工作提升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