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交通局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7 09:14:3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陈义) 近年来,香格里拉市交通局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抓组织领导,落实廉政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全面实行党风廉政建设“一把手”负责制,落实班子成员一岗双责、一肩双挑,重视发挥局班子的监督指导职能,初步构建了党政齐抓共管、办公室组织协调、各科室各负其责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体系。

抓学习教育,增强廉政意识。定期组织全系统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围绕科学发展观、党的十八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主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学习研讨,通过廉政党课、廉政谈话、警示教育等多种形式和载体,以案说法、警钟长鸣,做到防微杜渐、拒腐防变。

抓目标分解,强化廉政考核。立足部门实际,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状的形式,分解下达到局属各科室、公路建设指挥部。把党风廉政建设这项“软任务”变成一项可操作、易对照、便检查、能考核 的“硬指标”,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