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州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10 09:27:21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白玉新) 1月9日上午,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我州设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并对道路交通安全和消防工作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按照安全工作党政同责的要求,加强对安全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突出交通、运输、消防、生产、生活等重点领域安全知识和法规宣传与实践,自觉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有关安全法规,自觉遵守和主动参与安全生产、安全防范工作,为喜迎2017年春节、藏历新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积极工作,主动作为,服务大局,更立新功。

会议要求,各级媒体和通信营运商要密切配合相关职能部门加大安全知识和相关法规宣传力度,进一步增强全民的法律和安全意识,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更加重视道路、交通、用火、用电及消防安全,正确树立“安全第一,平安是福。”的思想,从自身做起,争当安全工作宣传员、维护者、派头兵,确保2017年各重大节庆和全年各项工作实现安全、祥和、喜庆、热烈、圆满和团结、进步、和谐、稳定、发展目标。

在迪庆分会场,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和振东总结我州2016年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工作,对今年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