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梓江在保和镇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
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 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9 10:03:5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松学宝) 1月5日,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梓江在维西县保和镇宣讲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时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完成好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

杨梓江紧紧围绕省委书记陈豪在省第十次党代会上的报告,从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省第九次党代会以来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今后五年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奋斗目标、指导原则、总体要求、重大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深入浅出解读了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杨梓江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是全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和实现迪庆跨越发展宏伟目标上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杨梓江要求,广大干部群众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和决心;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解读党代会的重大意义、重大举措、重大部署。通过宣讲,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全面完成各项任务。

期间,杨梓江一行深入德钦县奔子栏镇叶央村、维西县叶枝乡倮那村、白济汛乡统维村、保和镇兰永村等地查看了解脱贫攻坚工作进展、产业化促进脱贫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查缺补漏,认真解决好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以优异成绩完成好脱贫摘帽年度任务。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