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商家忙打促销战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09:52:20

元旦期间,香格里拉城区各商家亮出奇招打起促销战,商场和街道呈现一派繁荣景象。

各种优惠眼花缭乱

在香格里拉市城长征大道,阳光通信、百爵珠宝等商家纷纷推出低价购手机、群众参与抽奖、低价促销等“组合拳”式的促销活动,吸引了群众的眼球;各大黄金、珠宝店,前去挑选首饰、询问金价的市民络绎不绝;宏丰超市在元旦期间,除日常用品外,米面油、生鲜食品等也进行了大力促销。

在池卜卡商业街,天慈宝贝、意尔康、森马、美特斯邦威等品牌专卖店推出了买一送一、满300即送礼品等促销活动。金桥乐乐佳母婴店推出“惠动全城,迎新年”的促销活动,部分奶粉买五送一,纸尿裤买六送一,童装、童鞋、玩具、孕妇装八折到五折不等。

货比三家理性消费

记者走访发现,面对商家推出的各种优惠活动,消费者也愈发理性,挑选商品也是货比三家,更加细致了。一些“时尚”消费者还使用在线比价工具,扫码等多种方法,对众多促销优惠进行对比,避免被商家“节日促销”迷了眼。

“同一款产品,虽然每个卖场都搞促销,但价格可能不一样。”市民王琳向记者传授她的购物经验,在元旦期间,她和家人走访了不下3家超市和品牌店,才买到了满意的商品,几乎所有的产品都是性价比最高的。(王瑄怡)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