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高效课堂研讨会在香格里拉市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09:59:47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施晓琳) 12月3日,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未来高效课堂研讨会在香格里拉市第二中学举行,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专家、香格里拉市教育局教育中心负责人、丽江市古城区大研中学、香格里拉市第一中学、第三中学等单位的100多名教育工作者参加。

本次研讨会以“大数据、翻转课堂在实际教学中的运用,并以此提升课堂效率”为主题,旨在通过“互联网+教育”、教育信息化下的智能学习、大数据在教学中的实际运用、未来课堂示范展示、教师交流讨论等内容,研究高效课堂教师与时俱进,从知本到能本,从课内到课外,从传统到现在,走向学生自主创新,重视技术变革等问题,全面构建多元化、校本化的课堂教学新模式。

研讨会上,各位专家就混合式学习模式运用成果及新经验与该市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并以教育观念更新,未来互联网教学等进行研讨。专家们还针对该市高效课堂建设中存在的相关问题提出意见。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