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总工会入户调查帮扶精准困难职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7 09:59:01

香格里拉网讯 (实习记者 黄云茜) 近日,州总工会深入到困难职工家庭进行走访调查,进一步核实“困难帮扶”对象,为下一步实施一户一计划,一户一措施奠定基础。

据了解,在入户走访中,工作人员对照困难职工建档审核条件逐一进行再次调查,通过查看困难职工基本住房情况,了解困难职工生活现状,核实查看有无上学孩童和大病患者,保证帮扶到位。

据悉,州总工会通过前期排查,目前,我州在全国工会帮扶系统内的困难帮扶对象有128户,其它均为本级帮扶对象,其中,州直帮扶对象为48户,包括下岗职工9户、困难农民工12户、企业困难职工23户、行政事业单位职工4户。根据省总工会《关于做好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建档立卡工作的通知》要求,州总工会将在今年年底以前通过审核资料、入户走访排查等方式,精准识别,将符合解困脱困条件的困难职工明确帮扶主体、落实帮扶措施、实施动态管理、建立困难职工解困脱困联系卡,帮助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