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举办专题讲座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6 09:44:43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2月5日,德钦县行政中心报告厅座无虚席,州委宣讲团成员、州委党校教授周正明讲授了题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讲座。

讲座从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我州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等五个方面解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上,德钦县政府主要负责人对全县干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要求结合辅导讲座,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基本精神,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把中央、省委和州委的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到德钦各项工作实践中。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准确、深入系统地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群众,切实抓好学习培训,通过举办各种形式的培训班、研讨班、学习会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县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中心内容,制定系统的学习培训计划,列出专题进行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从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大局出发,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有效地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当前开展的精准扶贫等各项工作上来,体现到建设“小康德钦、平安德钦、生态德钦、开放德钦、人文德钦、团结德钦”、书写中国梦德钦篇章上来。

该县四套班子成员,县副处级以上领导,县委各部委、县级国家机关各委办局、各人民团体、各企事业单位和省属驻县各单位干部职工300多人听取讲座。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