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枝镇新一轮退耕还林有序开展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5 10:30:1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继光 记者 施学群) 今年11月,维西县叶枝镇及时部署,加强引导,大力宣传,有力推进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有序开展。

今年叶枝镇退耕还林任务5600多亩,该镇广泛宣传新一轮退耕还林的相关政策、建设程序、退耕农户的权利义务等内容,营造氛围,使新一轮退耕还林政策家喻户晓。依据县国土、林业部门提供的非基本农田和基本农田图形数据,该镇派工作人员深入各山头地块开展核实认定。围绕精准扶贫、富民产业的发展思路,该镇依据地理环境,科学规划退耕还林树种,引导广大农户选择适宜的地块退耕和种植适宜的树种,实行分流域集中连片退耕,真正做到因地制宜,科学规划,让老百姓得实惠、有受益,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截至11月24日,叶枝镇已完成拉波洛村退耕还林外业调查3000亩,新洛村后续建设2000多亩。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