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钦卫计系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05 09:50:50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肖金叶) 12月1日,德钦县卫计局邀请该县县委党校老师为卫计系统干部职工做《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全面推进从严治党》专题宣讲。

宣讲阐述了六中全会的主题、取得的成果及深刻认识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完善“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发挥示范作用的特殊职责的重大意义,详细讲解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总体要求、根本遵循、突出重点、具体要求。

宣讲会要求,卫计系统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坚决贯彻落实好六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认真践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坚持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内政治纪律,完善党内民主制度,加强党内监督,充分发挥卫计职能,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的服务和保障,为农牧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全县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