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党委中心组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5 09:38:02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娇 通讯员 和福振) 近日,开发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结合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当前的工作重点,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内容,向参会各级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刻的剖析讲解,并通过交流学习使参会者对全会精神有了新的更高的认识。

会议要求,开发区各级党员干部要学习落实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严格按照《条例》和《准则》要求指导工作实践;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对中央的决定在思想上衷心拥护,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看齐;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结合开发区实际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要牢固树立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落实完成的强劲动力,以工作落实情况检验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