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赴建塘镇尼史村宣讲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23 09:30:52

尼史村150多名党员认真听宣讲。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杨云萍) 11月21日下午,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副校长、省行政学院副院长欧黎明教授赴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为该村150余名党员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欧黎明在宣讲中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深入阐述了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等内容。

欧黎明指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拥护和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更加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条主线,深刻理解、学习和准确把握《准则》和《条例》。

宣讲会上,尼史村村委会主任卓玛边听边把老师讲解的内容认真记在笔记本上,她认为,从严治党就必须从每一名基层党员做起,对自己从严要求。卓玛表示,作为共产党员,必须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全心全意服务辖区群众,为村内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