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座谈会召开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7 09:48:49

崇化法师 淳法法师 设孜·丹增群佩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和建芸) 11月3日云南省佛教协会2016年全省藏传佛教代表人士座谈会在香格里拉召开。省佛教协会驻会副会长崇化法师、淳法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康南山,州政协副主席、州佛教协会会长设孜·丹增群佩活佛及省民宗委领导出席座谈会,我州及丽江、怒江藏传佛教寺院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设孜·丹增群佩活佛代表迪庆州佛教协会就迪庆州藏传佛教工作作了介绍,并希望省级相关部门就迪庆藏传佛教代表人士的培训、寺院维修、活佛转世及经师资格评定工作继续给予指导和帮助。各州市就寺院管理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迪庆州作为经师评定工作的全省试点单位行了汇报。

会议充分肯定了迪庆藏传佛教工作并强调藏传佛教界代表人士要加强学习、注重修行,充分发挥代表人士的积极作用;加强教风建设,保持藏传佛教和谐、有序、健康局面;加强交流,不断提升整体素质。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