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医疗队到州医院举办学术讲座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1-03 09:19:29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李玉龙) 近日,以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专家组成的国家医疗队在州人民医院举办专题讲座。

根据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和健康扶贫有关要求,落实对西部地区、集中连片特殊困难地区、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区域发展和扶贫攻坚工作有关政策,国家卫生计生委选派国家医疗队奔赴云南藏区开展巡回医疗工作。由西安交大第二附属医院(西北医院)专家组成的国家医疗队一行来到迪庆州人民医院。从10月12日起,医疗队在医院开展了为期20天的临床、教学等指导帮扶工作。10月26日下午,甘为民教授、乔鸿飞副教授,为医院全体医务人员举办了关于《前列腺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和《脑卒中后吞咽困难障碍诊疗策略》的专题讲座。

甘为民是本次赴云南藏区开展巡回医疗工作的国家医疗队队长、主任医师、教授、硕士生导师,乔鸿飞是国家医疗队队员,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副教授。两位专家以形象的论述、流畅生动案例分析、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医护人员详细讲解各自诊疗领域的新方法、新途径、新理念。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