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森林公安理论联系实际现场练兵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31 09:33:31

  香格里拉网 (记者 杨洪程) 829,迪庆州森林公安机关在维西县举办“严厉打击各类工程项目非法侵占林地专项行动”现场推进会。

  会议以理论教学与现场观摩的方式进行,既提高了与会人员的理论水平,又增强了办案能力。

  上午,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南京森林警察学院教授南程慧作关于林地侵占案件调查的专题讲座。在听了专家的理论课之后,与会人员前往永春乡菊香村主米石膏厂、拖枝村鱼塘采石场现场观摩学习。在专家的指导下就侵占林地案件的调查处理进行讨论,把理论知识与处理实际问题紧密结合起来,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下午,各县市参会人员就近期开展“严厉打击各类工程项目非法侵占林地专项行动”情况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把维护绿色家园的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实到行动上,采取最严格措施,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打好“严厉打击各类工程项目非法侵占林地专项行动”攻坚战,有效遏制非法侵占林地案件易发多发态势,为建设生态迪庆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赵德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