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社局门户网站正式上线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1 09:07:20

香格里拉网讯 10月18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门户网站正式建成并上线运行(www.ynhrss.gov.cn/dq/)。今后,公众通过该网站便可了解到最新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动态。

据了解,该网站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界面风格,为用户提供良好的视觉效果和浏览体验。公众通过网站可以及时了解到全州人社动态、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收入分配等方面的信息,查询有关政策法规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知识。同时,网站还设置了在线咨询和留言板等栏目,搭建了人社局与广大群众联系沟通的桥梁,增强了人社工作的透明度,同时为进一步推进政务公开、改进公共服务、提高行政效能,满足广大公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与监督权,树立“阳光人社、透明人社、服务人社”新形象奠定了良好基础。(州人社局办公室)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