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到德钦开展交叉检查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20 09:23:45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江初) 10月12日下午,根据省局关于治安基础工作交叉调研检查的安排部署, 西双版纳州森林公安局交叉检查组一行到德钦县森林公安局开展治安基础工作检查指导工作。

西双版纳州交叉检查组一行与德钦县森林公安局全体干部职工座谈交流,仔细查阅德钦县环保治安大队基础业务台账,逐项对照检查并进行反馈。德钦县森林公安局负责人从治安基础业务常态化运行、推进“平安林区”建设和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三个方面作详细汇报。

听取汇报和检查台账后,检查组对德钦县森林公安局环保治安基础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和建议。检查组要求,德钦县森林公安局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要不断夯实队伍建设,进一步加强执法,规范各项基础性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完善涉林重点行业、重点人口的基础工作,提升德钦县森林治安水平。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