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6家企业参展第三届特色产品展销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9 09:30:34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解大钦) 10月8日,云南·香格里拉第三届特色产品展销会暨招商推介会在香格里拉市农特产品交易物流中心举行。开发区作为我州特色产业和优势品牌的聚集区,在此次会展期间,共组织6家优质企业参展,并取得良好效果。

本届特色产品展销会由州政府主办,展销产品涵盖全州各县(市)、开发区特色产品,共有参展企业及专业合作社90余户,主要包括牦牛肉系列产品、青稞系列产品、红酒、松茸系列产品、民族手工艺品等15类、500余种产品参展。期间,香格里拉酒业公司、香格里拉青稞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绿林尼西鸡开发有限公司等6家区内优质企业展出的产品彰显地域文化特色以及绿色生态、健康优质的特点。在展台上,A3、009、大藏密等独具特色的红酒,新近崛起的卡瓦格博矿泉水、生态尼西鸡蛋备受市民青睐。

据了解,近年来,开发区管委会在新形势下转变发展思路,创新发展模式,变传统招商引资为选商引资,大力发展附加值高、污染小的高精尖产业。根据绿色园区产业布局,以建设饮品、食品、药品、保健品等特色产业加工基地为目标,加快推进酒业公司酒窖及附属设施、泰源公司玛咖加工厂、种植基地及生产线建设项目建成投产等,全区工业经济规模不断增大,对全区经济增长的主导作用不断增强,“工业经济核心区”和“龙头企业集聚区”建设成效显著。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