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收看云南省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12 08:55:57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央金拉姆 通讯员白玉新) 10月10日,云南省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在昆明召开。我州设立分会场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省各地各部门要加大统筹协调力度,继续保持党报党刊发行数量稳定;加大改革创新力度,继续优化党报党刊发行体制机制;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继续确保党报党刊发行平稳有序。

省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州召开了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6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研究和部署了2017年度全州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提出,要把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适应新形势,抓紧抓好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去年,在州委、州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级宣传、邮政、财政、编办和迪庆日报社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征订《人民日报》971份、《求是》杂志798份、《光明日报》457份、《经济日报》440份、《云南日报》2598份、《新华每日电讯》690份、《迪庆日报》17800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圆满完成了各项征订任务。

会议强调,党报党刊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全州各级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工作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发行的重要意义,把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为确保完成2017年度发行任务,各县市区党委、各级宣传部门要采取有效措施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同财政、编办、邮政等部门协同配合,抓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保持党报党刊发行稳定;要严格落实订阅范围对象和公费订阅报刊种类。各县市区要严格执行省委办公厅和州委办相关规定,重新核准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学校和驻军部队等的订阅范围和对象;要继续推行“财政代扣、集订分送办法”,确保完成我州2017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

会上,迪庆日报社、州邮政分公司负责人分别发言。

州委宣传部、迪庆日报社、州财政局、州委编办、州邮政分公司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香格里拉和开发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到主会场参会,德钦县、维西县设立分会场,两县相关人员在分会场收看了视频会议。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