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潭湖公园开园仪式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0-03 09:03:48

农布七林宣布开园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10月1日,龙潭湖公园开园仪式举行。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农布七林宣布公园正式开园。州政协秘书长彭跃辉,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园仪式。

龙潭湖综合公园提升项目是香格里拉城市生态环境提升一期项目工程之一。公园设计东至康珠大道,西至池慈卡路,总长约1.2公里,设计总面积约为11.54公顷,其中,公园水体面积6.1公顷,绿地面积5.44公顷,概算总投资约6200万元。项目从2016年4月开工建设,于2016年9月29日顺利完工。在为期5个半月的建设中,广大建设者夜以继日、奋力攻坚,确保了工程的顺利实施和公园如期开园。

喷泉、鲜花、草地、林木、活动区,走进新建成的龙潭湖公园,别致的景色让人惬意。据了解,龙潭湖综合公园改造提升项目根据城市综合性公园的要求,进行了园路拓宽,对地形进行修整美化并进行污水截流及湖底分段清淤,新增、改造19处景观节点,增加了文化活动区、老年人健身活动区、儿童游乐区、体育活动区四个新区,使龙潭湖真正成为了集生态、休闲、健身、娱乐、科普、人文为一体的开放式公园。龙潭湖公园的建成不仅提升了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变了城市面貌,也为守护和提升香格里拉品牌、创建香格里拉园林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