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测绘地理信息局调研组到我州调研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1 09:09:00

王卫国带队 蔡武成出席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施学群) 8月30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王卫国带队的调研组一行到我州调研,并在州政府举行座谈。州人民政府副州长蔡武成出席会议。

会上,王卫国传达了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并对我州的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和如何开展好上海市援助对接工作作出要求。他强调,此次调研是为有效提高对迪庆藏区测绘地理信息服务,为后续援助工作有序开展奠定基础,省局将认真贯彻落实援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助力迪庆发展。王卫国要求,迪庆州各相关部门要围绕州委、州政府决策,将“十三五”基础测绘信息重点工作纳入整体规划,围绕政府工作思路,主动做好保障服务,要从迪庆的装备能力建设,专业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入手做好援助对接准备等相关工作。

蔡武成对近年来,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在机构建设、项目资金、业务发展等方面给予我州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在下一步援助对接工作中给予更多的指导意见。蔡武成要求,我州国土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测绘地理援藏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援藏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州级相关部门要配合好国土部门努力做好援助对接工作。

据了解,在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援藏工作座谈会上,我州被列入全国测绘地理信息援助的藏区之一,由上海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负责对口援助。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