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格里拉市召开二届四次常委会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31 09:02:07

香格里拉网讯 (记者 央金拉姆) 近日,香格里拉市召开二届第四次常委会议。会议要求,香格里拉市各相关部门要开好一个会议、做好两个梳理、抓好三个落实,全力确保今年脱贫乡、村、组脱贫任务全面完成。

开好一个会议即:按照香格里拉市每月召开一次现场推进会的惯例及落实州级召开的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脱贫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建议该市近期召开一次市委常委(扩大)会议。

做好两个梳理即:梳理好项目、梳理好资金。按照市政府近期召开的专题会议精神,就脱贫攻坚资金筹措情况进行全面梳理。

抓好三个落实即:落实好第二个“百日会战”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实现2016年1个贫困乡(镇)、18个贫困村脱贫的工作目标,2017年度,4个贫困乡(镇)、20个贫困村的各项项目、资金、政策的启动、落实和实施;落实好市政府脱贫攻坚专题会议的要求,确保脱贫攻坚工作资金“不挡手”;落实好省、州对脱贫攻坚贫困退出考核实施细则的对号入座、查缺补漏工作,确保该市通过贫困退出考核。

会议研究讨论了香格里拉市“三村七进一行动”领导小组及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云南省产业扶贫暨易地扶贫搬迁滇西北片区推进会、全州脱贫攻坚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以及州委七届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黄毅部长在州委常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