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德钦机场力争明年开工建设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26 09:03:37

香格里拉网讯 近日,云南机场集团公司、中国民航机场建设集团西南分公司专家到德钦调研一类通用机场选址等前期工作情况,实地踏勘海拔4300多米的白茫垭口和海拔3800多米的贡嘎、飞来寺三个一类通用机场预选场址,并与州政府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德钦机场三个预选场址的地形地貌、工程地质、净空环境、气候条件、适航机型、节约投资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州政府负责人表示,迪庆将举全州之力在年内做好选址、科研等前期工作,密切配合集团公司做好地方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工作,力争实现2017年开工建设的目标。

通过调研与听取汇报后,云南机场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对德钦机场选址和建设提出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按照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德钦机场选址现场调研指示精神,不遗余力地支援迪庆藏区建设,全力支持配合德钦一类通用机场建设。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