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批公车拍卖即将举行 最贵估价14万可贷款购车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8-18 08:48:58

云南网讯(记者 张成)第十三批云南省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将于8月21日下午1时,在黑林铺云汽实业云汽易购三楼开拍,8月17日至8月20日,上午9时到下午5时,感兴趣的市民可前往现场参观拍卖车辆以及报名,同时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公车拍卖可进行“贷款购车”,具体实施办法市民可以在现场向工作人员了解。

据介绍,本批次拍卖车辆包括奥迪、别克、大众、丰田、三菱、现代等多个品牌的车辆,共计110辆,总价值为397.92万元。

此次拍卖会估价最高的为一辆丰田越野车,估价为14万3千元,上户时间为2002年8月,行驶约26万公里。价值最低的车辆拍卖参考价仅为1000元,是一辆2000年8月上户的捷达轿车;最新的车上户日期为2013年4月;最老的车上户日期为1999年9月。

据介绍,本次拍卖的110辆公车均价3.5万元,省公安厅、农业厅、地税、建设厅以及省司法厅、文化厅等多个部门,和之前不同,本次拍卖市民可以通过云汽实业的“云汽e购”贷款购车。参拍保证金为每辆车1万元,多买多交;竞买人须在报名截止时间前将保证金汇至云南省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账户,并凭保证金汇款凭证办理报名手续,逾期不予办理报名手续。保证金交纳不接受现金,可通过银行转账和现场POS机刷卡(信用卡除外),转账时须注明付款人真实姓名+第十三批保证金。未成功竞得者,保证金在十五个工作日内全额(无息)退还。拍卖详细信息、车辆资料可关注微信公共账号:ynyd99了解。

责任编辑:拉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