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云南)夏季峰会迪庆旅游推介会举行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9 08:58:45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和泰君) 7月17日,2016年中国会议产业大会(云南)夏季峰会在香格里拉举行迪庆旅游推介会。

会议指出,迪庆拥有独特的地理区位、富集的旅游资源、夯实的产业基础、巨大的发展潜力、优惠的投资政策,是投资兴业的热土。近年来,迪庆全面实施“生态立州、文化兴州、产业强州、和谐安州”战略,保持了经济快速发展、社会全面进步、民族团结和睦、生态建设加快推进、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的良好局面,迈入了加快发展走向跨越发展的良性循环轨道。特别是州委、州政府按照“把迪庆打造成为生态最好、环境最优、和谐发展、永久品牌的世界级精品旅游区和中国藏区最具特色的国际旅游胜地”的发展思路,着力开拓旅游市场,着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迪庆旅游产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2015年,全州共接待海内外游客1758.07万人,同比增长22%;实现旅游收入160.34亿元,同比增长23.7%,迪庆作为大香格里拉旅游核心区的战略地位更加凸显。当前,迪庆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百业竞兴,商机无限,真诚邀请参会人员走进香格里拉、解读香格里拉、宣传香格里拉、发展香格里拉。

会上,迪庆向与会人员推介了普达措国家公园、松赞林寺、虎跳峡、石卡雪山、巴拉格宗大峡谷、梅里雪山等景区景点,并推介了相关旅游线路。

省旅法委副主任任文琼出席会议,副州长杨正义致辞。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会长袁再青、中国会议产业大会秘书长王青道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和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