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习总书记“七一”讲话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3 08:54:11

吕兵主持

香格里拉网讯(记者 永基卓玛) 7月11日上午,州委宣传部召开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李纪恒在迪庆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州委常委、州宣传部部长吕兵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州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学先一步、学深一层,充分认识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讲话的主要精神,牢记八个“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要求,要深化理论宣传和阐释,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宣传活动,抓好面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的宣讲,同时,要充分发挥各新闻媒体的平台作用,宣传解读好讲话精神,报道好全州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的成效和解决问题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讲话精神,宣传战线重任在肩,要把学习“七一”讲话与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系统学习。同时,把学习讲话与“两学一做”结合起来,深入推动“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把学习讲话精神与当前的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深入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各项重点工作上下功夫,见成效,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真正做到真学、真信、真用。

责任编辑:鲍江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