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迪庆支队荣膺“云岭楷模”称号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01 09:23:05

香格里拉网讯 (通讯员 杨佩华) 6月27日下午,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在云南电视台发布2016第二批“云岭楷模”,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位列其中。

发布会以“我们的价值观、我们的中国梦”为主题,现场发布了武警云南总队迪庆支队、楚雄州农科研究所研究员李开斌、河口县簙竹箐村界务员杨天才、五华区“爱心食堂”负责人王兰兰4位“云岭楷模”的先进事迹,宣读《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云岭楷模”的表彰决定》,播放了反映他们先进事迹的短片,并为获得荣誉称号的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武警迪庆支队驻守滇、川、藏三省交界处以来,支队官兵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听党指挥,勇担责任,用实际行动践行“爱边疆、爱民族”的铮铮誓言,为迪庆藏区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作出积极贡献。正如颁奖词称赞的那样:“抢险救灾时,舍生忘死,深情系于受灾群众;处突反恐时,忠肝义胆,处危不惊;双拥共建时,至善至诚,不辱使命。为保一方和谐稳定发展,弘彰军人之义荣,尽显军人之本分,增添当代金珠玛米之风华,为民族团结示范区建设作出了榜样。”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