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庆州中考于今日开考

来源:香格里拉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6-28 08:46:28

   今年,迪庆州参加初中学业水平考试的考生有4102名,比去年增加160人。其中,

 

香格里拉市设有4个考点(含州藏文中学),考生2191人;

维西县设有3个考点,考生1489人;

德钦县设有1个考点,考生422人。

考试时千万要做到“四步法”:

1、做一看就懂的题,千万不能花时间在自己不懂或还要仔细思考的题目上。

2、回头思考未做的题,根据自己觉得的难易程度把握各题的思考时间,千万不可在一个题上花费过多的时间,以免其他能够思考出的题无时间做而失去自己能得的分。

3、快速检查已做的题,检查时千万不能紧张,否则会把作对的题反而改错了,拿不了把握的题最好不改。

4、检查完后若有时间,继续思考第二步空下的题,最好有一点思路都要赶快写上去我相信这时你的时间已经不多了,理科一班是按步骤给分,文科只要说到一点意思都可得一定的分。

●考试前后几点特别注意事项:

1.出门前带好准考证等物品。

2.往返途中思想不要开小差,注意交通安全。

3.路上不要随便买冷饮吃,以防因不卫生而闹肚子。

4.天热时,回家不要马上用冷水洗脸、洗身,可用温水擦洗。

5.中考期间吃饭不可暴饮暴食,亦不可不吃或少吃。

尊敬的各位车主:

中考期间,让我们携手传递正能量,做力所能及的事为考生护航。在此,望广大车主尽量选择绿色出行或文明驾驶,遵守交通秩序,不给交通添堵,不在考场周围鸣笛。让出一条畅通的青云路,以行动助力中考!

 

责任编辑:鲍江平